關注者

Tiny Finger Point Hand With Heart

星期五, 一月 11, 2013

对不起 ♥

对不起  对不起  对不起


每次我错了 , 总是说对不起。除了这样 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


其实我不喜欢你生气   不喜欢你发脾气的样子. . 每次你生气发脾气都是我弄到的 =')


我很清楚的知道你真的真的真的很爱我 , 我错了  你总是无条件原谅我  


你付出很多   而我只会气你  伤你的心  ,一次又一次的这样 . . .




昨晚是做到我最错的一次 , 你还是这样原谅我 ='(


就算昨晚哭到眼睛痛了 , 也是自己活该  自己自作自受  


才发现原来自己也舍不得你  



今早是我们没有话题聊的一天 ,我不敢看着你  因为真的错了


本来我忍住了 ,到最后还是在你面前哭出来  


反而你没骂我 ,还安慰我  哄我笑 。


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好 ?? 就算一次一次的伤害你 . . .






我怎么一点都不珍惜 . . 我错了 , 很深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